关于市民反映老糖厂西侧居民无水问题的回复-信件选登-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民反映老糖厂西侧居民无水问题的回复-信件选登-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民反映老糖厂西侧居民无水问题的回复
    时间:2018-02-07 15:42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诉求人您好:
      接到您的信件后,县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交给县长,县长批示:请县城建局现场核实,如情况属实,马上安排解决。
      县城建局接到诉求人给县长的信件后,将此件转给自来水公司,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该用水户为连体房,一共八户。供水管由西向东接水入户,西数第一户、第二户无人居住,第三户和第四户有人居住,第五户、第六户无人居住,投诉人为第七户。由于今年冬季寒冷,无人居住的用户无取暖设施,造成供水管线冻住,无法正常用水。公司领导承诺,今年春季解冻后,重新铺设管线,改原来串联为并联供水。由于现在不具备施工条件,只能解冻后施工。为了解决当前无水现状,公司安排每天定时送水,解决居民无水吃的实际问题。


    台安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台安县自来水公司
    2018年2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