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美名扬——台安县身边好人 李术娟-道德模范-台安县人民政府

孝行美名扬——台安县身边好人 李术娟-道德模范-台安县人民政府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台安>道德模范
    孝行美名扬——台安县身边好人 李术娟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李术娟,女,49岁,台北街道蔬菜村四组村民。
        92岁高龄的吴玉久老人逢人便夸自己的孙媳妇李术娟,因为这个孙媳妇已经悉心照顾自己20多年时间。
        吴玉久的老伴去世后,一直与李术娟的公婆生活在一起。公婆家有30多亩农田,农活非常多,很多时候吃饭都不及时。为了照顾好老人,李术娟主动提出把老人接过来。就这样,吴玉久老人就和李术娟一家住在了一起。她每天做饭、洗衣、收拾房间、陪老人聊天,在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下,老人的身体更加硬朗,精气神儿也更足了。偶尔,老人感冒发烧,她都非常紧张,打针吃药不敢丝毫怠慢。
        李术娟的孝行感动了很多人。谈起她,左邻右舍无不竖起大拇指。吴玉久老人也总是说“能活到今天,多亏了自己的好孙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