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坚守——台安县身边好人 陈广军-道德模范-台安县人民政府

平凡中的坚守——台安县身边好人 陈广军-道德模范-台安县人民政府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台安>道德模范
    平凡中的坚守——台安县身边好人 陈广军
    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陈广军,男,46岁,辽宁仁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外挂班班长。
        自参加工作以来,陈广军把所有的青春、热血、汗水都洒在了工作岗位上,冬寒酷暑,从不请假,一干就是24年。
        外挂班的工作又脏又累,但他毫不在意。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安全生产,从担任班长开始,他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岗检查设备,在其他员工到岗前做好相应的准备。有一次,他不慎滑倒,造成右胳膊骨折。公司领导让他回家养伤,但他放不下单位的工作,硬是挺着伤痛继续坚持。有多少个节假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随叫随到的事做了多少,带过多少新人,他数也数不清。遇到同事有难处,陈广军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尽最大努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员工,当员工对他表示感谢时,他总会笑着说“因为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