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6 11:57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林芳点击:

      9月20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深入台北街道开展宣讲活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先后到台北街道蔬菜村、雅化村、李坊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两委”委员、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现场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让在场党员群众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严重危害性,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扫黑除恶、“拍蝇”、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的信心和决心。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坚决同一切涉黑涉恶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为构建和谐幸福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