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1 10:11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刘晓雨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我县制定下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成立由县委党校、县司法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各镇场街道宣讲骨干组成的台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深入基层,向各界群众开展了面对面宣讲。
      9月10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活动在新开河镇启动。连日来,“一区一园”、各镇场街道、县直各单位通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利用本单位理论宣讲骨干在本系统、本辖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各镇场街道按照面向农村的“三进”和县城重点街区的“七进”要求,深入农贸市场、摊位业主、个体商户及粮食大户、水产大户、养殖大户、蔬菜大户等群体进行宣讲。真正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截止至目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共开展636场,受众21100余人,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群众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台安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