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行业治乱 堵塞管理漏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行业治乱 堵塞管理漏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行业治乱 堵塞管理漏洞
    时间:2018-10-16 09:21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林芳点击:

      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深层次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县水利局开展了整改行业管理漏洞暨“清四乱”活动。全面清理河道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按照上级要求,县水利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水利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行业管理漏洞整改和“清四乱”活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要突出本部门的基本职责,加强摸排、管控,发现问题和线索及时上报,及时治理,及时堵塞管理漏洞。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承担工作,全力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每一项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在专项行动中,由水政监察大队牵头,并与各问题相关部门联合执法逐项落实解决。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实行分组分片定人负责,各基层水利服务站配合开展工作。目前已发现6条问题线索,并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处理。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