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活动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活动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活动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0-09 10:48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刘晓雨点击:

      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千家进万户”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八角台街道纪委积极行动,组织各村、社区纪检监督员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活动,走进村、社区群众之中,努力将工作重心下沉,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八角台街道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走千家进万户”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千家进万户”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台纪发〔2018〕48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活动时间、工作方式、人员分配等进行详尽细致安排。各村、社区纪检监察监督员在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向广大群众详细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八角台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还走访了辖区企业,截至目前,共入户企业42家,填表38户。在下步工作中,八角台街道纪委将按照县纪委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入到村、社区宣传、走访,扎实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活动,切实做到真深入、真宣传、真发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

    (高亮 李美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