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四经普”审核培训 提升普查数据质量-统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强“四经普”审核培训 提升普查数据质量-统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加强“四经普”审核培训 提升普查数据质量
    时间:2019-04-25 10:10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镇场街道、园区的“四经普”工作,近日,我县举办“四经普”数据质量审核培训会。
        会议强调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各镇场街道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普查对象、范围、内容和各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加强普查工作组织领导,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流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袁东来对《非一套表企业法人主要经济指标》作了专题培训,对表内14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同时要求各镇场街道全力支持普查工作的进展,全体普查指导员要做好对辖区内普查员的指导,要确保普查单位不丢、普查数据真实。各抽调的财务人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普查表中的数据质量全面审核把关。要在普查登记的收尾阶段,全员发动,提升数据质量。                   
                             


          (刘芷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