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4-02 13:44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3月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张宏仕出席我县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就是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实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实行“一张蓝图”明确项目建设条件、“一个系统”受理审批督办、“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一套机制”规范审批运行,最终实现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
        会议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政府刀刃向内的一项改革,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让市场主体的“感受度”成为改革工作的最终评价标准。各级政府和审批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审批程序和审批流程监管,制定出标准化、科学化的改革方案。改革工作要防于“形式化”,做好后台流程整理和制度管理,防止“一口受理”变为“多一口”的现象发生。要加强审批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让改革工作全面公开,做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全公开,最终实现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