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16 09:07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5月13日,县长刘广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庆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陪同调研。
        刘广新一行先后到恒速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台安大市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刘广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活动,以更高站位推进工作、更严标准检验成果、更强力度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形成全社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核查摸排的质量与效率,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摸排力度,坚持边摸排、边取证、边收网,防止线索长期堆积。要始终保持主动出击的高压态势,坚持以打开路、持续发力、持久打击、严厉打击,聚焦重点精准打击,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刘芷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