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寻找人才 为人才提供岗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企业寻找人才 为人才提供岗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台安县人民政府
    为企业寻找人才 为人才提供岗位
    时间:2019-07-05 10:00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孙天骄点击:

        为促进我县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群体就业,满足企业需求,为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需求,6月28日,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在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楼前广场举行“为企业寻找人才 为人才提供岗位”主题的台安县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
        此次活动共设立招聘区和创业宣传区。招聘区设立展台24个,提供岗位信息107条,需求人数354人;创业宣传区设立展台3个,现场发放求职导报和创业政策宣传单。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就业机会,解决了群众就业困难,进一步提高社会就业率。帮扶我县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新成长的劳动力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破解就业信息闭塞难题。
                                     


    (孙睿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