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安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开招聘企业职工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台安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开招聘企业职工公告-考试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台安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开招聘企业职工公告
    时间:2019-08-19 21:27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刘晓雨点击:

      为了增强城建集团技术力量,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职工8名。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聘职位
      详见《2019年台安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开招聘企业职工职位信息表》。
      二、报考的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年龄在18-35周岁(1984年8月1日至2001年8月1日之间出生)。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符合相应岗位的专业条件;
      4、台安户籍;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公务员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招聘职位要求台安户籍的,应于2019年8月1日前取得台安户籍。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4日;
      2、报名地点: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招聘考试报名处(台安县文化中心B座北侧)。
      (二)报名信息
      本次招聘考试将通过《台安县报》、台安县电视台、台安县人民政府网(www.lntaian.gov.cn)等媒体同步发布。
      (三)报名方法及要求
      1、本次招聘实行本人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信网上学历查询码;近期同版蓝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在职人员报名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提供确有困难的可在体检时提供;2019年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学历证明)。
      2、报考人员按照招聘公告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应该一致。
      3、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4、考生自报名至录用(笔试、资格审查、面审、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1、统一网上审查考生学历和专业;
      2、审核考生其他资格条件;
      3、确认考生报考岗位和专业;
      4、核准发放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
      1、 笔试内容: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2小时;笔试阅卷结束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准考证)。
      (三)面审
      面审时间、地点另行确定。
      (四)成绩查询
      1、台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入围人员笔试成绩。
      2、个人成绩查询电话:0412-4890303。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面审结果,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经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体检。体检内容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2、考察。重点考核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实际工作能力等,对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六)公示
      经考核体检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台安县人民政府网(www.lntaian.gov.cn)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且没有其它影响录用情况出现,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名单,报县政府批准后,经确定正式聘用的考生须在聘用公告发布之日15个工作日内提供聘用所需材料,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有关要求
      1、严肃招聘纪律。招聘工作实行政策公开、岗位公开、条件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五公开”制度,主动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在招聘过程中不得有下列行为:(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的;(5)招聘工作组织机构及工作人员违反规定或工作失误,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对有上述行为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建立诚信记录制度。对于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其违纪情况载入本人诚信记录,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县内公开招聘;对违反规定已被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设立举报电话:0412—4890303。

     

      附件:2019年台安县城市建设集团公开招聘企业职工职位信息表


    台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