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安县各责任单位办理ETC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通报-督察审计整改-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台安县各责任单位办理ETC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通报-督察审计整改-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台安县各责任单位办理ETC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督查通报
    时间:2019-10-18 11:08来源:县政务公开办公室作者:刘晓雨点击:

    各责任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安装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进一步做好我县ETC安装工作,2019年9月26日,我县召开了全县ETC安装调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后,绝大多数责任单位能够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层层分解任务指标,较好地开展了ETC办理安装工作。现将2019年9月26日至10月16日期间各责任单位安装ETC数量情况通报如下:
      到今年年底,全县应完成ETC用户安装21180辆,9月26日至10月16日,全县共安装3066辆,其中各责任单位累计办理1510辆(已安装ETC拆除再安装的,不计入任务数),占任务总量7.13%。其中,完成较好的单位有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完成率分别为130%、120%;气象局、编委办等10家单位安装完成率超过50%;另有38家责任单位阶段安装数量为零。
      当前,距年底仅剩2个月时间,各责任单位特别是工作进度迟缓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举措,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银行作为ETC安装工作实施主体,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增强ETC办理人员配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完成安装任务。
      县委办公室(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将定期通报各责任单位安装ETC完成情况,对消极应付、执行不力的单位将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