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行政执法-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行政执法-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时间:2019-11-25 11:01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整治行动。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打传办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接待举报投诉,设立工作热线,指定工作联络员,保证哪里有传销情况,执法人员马上就能到位,及时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今年以来,共接到投诉举报1次,及时进行部署,开展调查,及时回复,令举报人非常满意。
        积极开展宣教活动。充分利用各类传播平台,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丰富宣传教育内容,扩大宣传教育影响,提高宣传教育效果。以重大节日为契机,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开展进社区(村)、进商场超市、进学校、进企业、进景区“五进”活动;并在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体及时报道打击传销工作。在八角台公园开展打击传销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图板、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标语,印发各种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和打击传销等相关知识, 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2余件。在全县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中,对2处疑似传销出租屋进行了重点检查。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