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我县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11-21 13:49来源:台安县政府办作者:刘佳为点击:

        11月18日,县长刘广新调研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庆宏,副县长李晓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陪同调研。
        刘广新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派对KTV、蓝天印刷厂、诚信书店等处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刘广新都详细了解了我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并听取了县公安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广新指出,近年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公安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对黑恶势力坚决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广新要求,公安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案件数量和质量上下功夫,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深挖细查,强力打击黑恶势力,实现社会环境的净化。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的原则,组织开展涉黑涉恶问题大排查,深挖彻查“保护伞”。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彰显党委、政府决心,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