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大麦科省级自然保护区(养殖场)问题整改结果公示-行政执法-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大麦科省级自然保护区(养殖场)问题整改结果公示-行政执法-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大麦科省级自然保护区(养殖场)问题整改结果公示
    时间:2019-12-10 09:24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一、整改任务
        大麦科省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存在4家养殖场的问题。
        二、整改目标
        2019年年底前关闭4家养殖场,拆除生产设备和厂房。
        三、整改结果
        鞍山大麦科省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存在的养殖场共4家,分别为:台安县富家镇天力农牧小区、台安县富家镇威旺养殖场、富家镇柳河南牧业小区(台安县富家众禾牧业)、台安县新台海靓养殖厂。
        2018年7月12日,县政府分别对4家养殖场下达了责令关闭的决定,责令在2018年10月31日前关闭。2019年5月1日前,4家养殖场已经完成了养殖物转移、停止供电、污染物清除工作。
        2019年11月25日,根据县政府《台安县大麦科自然保护区“绿盾2017”整改方案》要求,富家镇、新台镇联合县直相关部门,出动人员及各种拆除设备,在4家养殖场自行拆除生产设备的基础上,对已拆除生产设备的厂房、附属物进行了拆除。现4家养殖场生产设备、厂房、附属物已经全部拆除,达到了整改要求。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署联系方式,向台安县环境保护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 2019年 12月 16日(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台安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电话:0412-4890170
        邮寄地址:台安县繁荣北街卫健局院内疾控中心办公楼

    台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 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