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安县“服务群众 促进就业”大型招聘会-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台安县“服务群众 促进就业”大型招聘会-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2019年台安县“服务群众 促进就业”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9-12-05 10:02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11月29日,由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台安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台安县“服务群众 促进就业”大型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内人头攒动,各企业都用标注企业信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内容的展板来招贤纳士。求职者很快就详细了解用工企业基本情况和岗位说明,并向用工企业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
        本次招聘会设立展台共28个,提供岗位信息140条,需求人数1239余人,涉及包装制品、化工食品等行业,涵盖文员、销售、会计、普工、操作员等工种,现场并发放求职导报解决群众就业困难,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就业率。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