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19“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2019“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9-12-04 10:45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12月1日,台安县2019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台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小鹰,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会巨、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郎凯、管斌出席活动。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所属企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彰显县委、县政府依法治理能力,增强全县人民宪法意识,使宪法深入人心,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
        活动中,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以及15家企业职工代表共同进行宪法宣誓;法律服务所律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内容开展了法律咨询和服务;并开展了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梁小鹰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宣传活动中去,进一步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企业要依法经营,保障职工权益。司法行政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法律咨询和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本次“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将从12月1日至12月7日,我县将陆续开展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宗教机构、网络等的普法宣传活动,在不同场景,为不同人群,带来宪法主题宣传教育,带来普法资料和法律咨询服务,带来法治思维和人文关怀,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