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 县文联“新春送祝福”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 县文联“新春送祝福”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妇联 县文联“新春送祝福”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21 10:35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近日,鞍山市妇联、县妇联、县文联“把爱带回家”、“新春送祝福”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在高力房镇乔坨村开展。此次活动,县妇联邀请了县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义务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中,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村民们一边欣赏一边等着领春联。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喜悦,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