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分类监管 抗疫不误生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科学分类监管 抗疫不误生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科学分类监管 抗疫不误生产
    时间:2020-03-05 09:46来源:台安县政府办作者:刘佳为点击:

        随着普遍的复工复产,严防疫情输入是当前防控重点,桓洞镇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抓共管”,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科学分类监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台有力有效举措,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党政领导带头深入村组疫情一线,调配专人持续加大省外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并对省外返乡人员实行居家隔离观察、体温检测。各村“鞍山健康路牌”检查服务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证人员“三包”分类管控。持续利用大喇叭、小喇叭、宣传车、一封信、防控路线图和微信、微博“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时时宣传,让全镇人民“看得见、听得着、记得住”,消除群众松懈麻痹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致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助推企业安全生产。要求企业严格执行消毒登记、物资储备、体温监测等复工复产操作程序,并实行“谁分管、谁负责”的一岗双责日检查制度,防止企业疫情发生。复工的商业网点、农资商店签订承诺书,对不满足复工复产条件擅自营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