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
    时间:2020-03-04 08:53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王作旭点击:

      随着疫情的控制,企业也进入了复工复产的高潮,但是防控的那根弦还是不能松。为此,洪家农牧场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两手抓”,组织督导服务员深入复工复产企业,详细了解疫情对于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和企业后续发展思路,因企施策、因业施策,科学推进,为复工复产企业当好“服务员”。
      针对场内企业复工复产,洪家农牧场对台安佳海木材加工厂等11家复工企业采取“线上线下、服务跟踪”的模式进行排查防控。线上通过“互联网+排查”程序对116名上岗员工进行备案分类管理,了解行踪轨迹,对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复查。线下组织督导服务人员深入企业,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用工需求不足、材料运输不畅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企业落实消毒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详细核查,严标准、高要求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稳生产、防疫不松懈、员工不感染。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