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50家药房定点销售口罩-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50家药房定点销售口罩-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50家药房定点销售口罩
    时间:2020-03-08 18:18来源:千华网作者:点击:

    无需为没有口罩着急啦!3月7日下午3时起,我市在50家药房设点,专门销售防疫用口罩。每人每日可凭身份证限购2只,每日均有供应,且定点药房售价不高于3元每只。

    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保证群众对口罩的需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方协调,为鞍山市城投公司与市药学会搭建供销渠道,全力做好政府投放防疫口罩工作。

    7日起,由政府指定鞍山市城投公司每日向市场投放2万只医用防护口罩,由市药学会确定50家零售药店向市民销售。每人每日凭身份证限购2只。政府投放防疫用口罩为一次性医用口罩,每日均有供应,将明码标价,定点药店售价不高于3元每只。群众可按需要有序购买,无需扎堆排队,以最大限度做好自身防护。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政府投放防疫用口罩的定点药店的监管。所有政府投放防疫用口罩的定点药店将统一悬挂“政府投放防疫医用口罩定点药店”标识,严格执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零售药店管理的六项规定》,认真核实购买者身份,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2-20200308.webp.jpg

    3-2020030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