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行业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金融保险行业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金融保险行业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3-16 14:54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3月12日,金融保险行业服务企业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工商银行台安支行、中国人保财险台安支公司等10家金融保险单位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县委书记马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付鹏,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及县发改局、财政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马长青对各金融保险机构应对疫情挑战创新举措,积极为我县企业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马长青希望,各金融保险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克时艰,在防范风险、保障安全前提下,持续加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力度,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出击,把下一步工作重点放在解决企业资金需求上,为企业复工复产免除后顾之忧。要统筹兼顾,持续抓好金融扶贫、助力春耕备耕农资供应等多项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撑和保障。

    马长青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协作配合力度,确保各项扶持政策传导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考核激励,明确政府对金融保险行业的奖励政策,促进金融机构不断创新方式,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