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出“安心码”防疫登记及人员健康风险信息核查系统-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美团推出“安心码”防疫登记及人员健康风险信息核查系统-便民服务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美团推出“安心码”防疫登记及人员健康风险信息核查系统
    时间:2020-03-17 10:50来源:台安县公安局作者:点击:

      为配合各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美团推出“安心码”防疫登记及人员健康风险信息核查系统。

      该系统可应用于商超、店铺、社区、办公楼宇、公共交通工具等城市所有场景,通过用户扫描张贴在相应地点的二维码,实现对人群的行程登记和大数据追溯。同时,“安心码”依托国家卫健委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联合开发的国家级疫情防控大数据系统,还可提供扫码人员的健康信息核查功能,从而形成“事前健康风险信息核查通行”+“事后健康风险人群精准追溯”的全过程防控体系。

      美团免费提供“安心码”技术系统、专用二维码物料、智能数据查询后台等整套技术方案,助力各地疫情精准防控和复工复产。

      联系人:崔慎龙,联系电话:1389834979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