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到高力房镇走访贫困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到高力房镇走访贫困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到高力房镇走访贫困户
    时间:2020-03-19 09:44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3月16日,县委书记马长青到高力房镇走访贫困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力房镇党委书记刘丰田及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残联、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马长青一行先后到黄金村、小高村、前黑村和红星村,走访了侯旭、刘昌岩等7户贫困户,了解每户贫困家庭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享受到的扶贫政策和帮扶成效,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提高内生动力、发展能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要自觉加强家庭保洁,注重个人卫生,积极配合做好镇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重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

    走访中,马长青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各有关部门、高力房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解决好贫困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经济发展成果。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