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台街道全力助力口罩企业投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全力助力口罩企业投产-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八角台街道全力助力口罩企业投产
    时间:2020-03-25 08:32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23日,在台安中意医疗器械经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3条民用一次性口罩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30多名员工忙个不停。生产车间已定时消毒,车间操作人员进入需换上防护服,戴口罩、鞋套,再进行全身消毒后才能进入车间。

    自2月20日投产以来,公司共产民用口罩200万只,平均日产量达12万只,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销售,订单面向全国各地。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口罩供应紧缺。八角台街道得知情况后,派专人帮助该公司办理各项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企业注册,使生产车间用房、用电等问题得到解决,确保企业顺利投产。同时,在八角台街道的帮助下,该企业医用一次性口罩增项正紧张进行中,医用口罩无菌车间检验报告提前15天获批, 企业将再引进两条医用口罩生产流水线,日产量将会是原来的2倍。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