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0疑难诉求专题协调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8890疑难诉求专题协调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8890疑难诉求专题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0-03-26 10:12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24日, 8890疑难诉求专题协调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付鹏,县环保局、动监局、综合执法局、台东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界定合法合规饲养家禽问题、家禽饲养过程中粪便排放及气味污染监管问题、综合执法局与街道管理权限划分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付鹏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处理诉求过程中要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进而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全力做好配合,确保无缝衔接;要立足本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解决好,做到群众满意,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