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到我县集中隔离观察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卫生健康委到我县集中隔离观察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卫生健康委到我县集中隔离观察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6 10:14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敬军一行到我县小龙湾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心,了解境外返鞍隔离人员情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局、恩良医院、中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小龙湾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心,张敬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隔离人员的隔离环境,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就餐情况、物资供应、药品准备及工作人员防护安全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更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有好的饮食和营养,安稳度过隔离期。要强化对境外返鞍人员的排查力度,全力把外防输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随后张敬军一行又到中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