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施光磊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施光磊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市长施光磊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时间:2020-03-27 09:18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24日,副市长施光磊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长刘广新,副县长张宏仕,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陪同调研。

    施光磊一行先后到桑林镇大汪村腾奥母牛饲养专业合作社、桑林镇马油房村、八角台街道雅化村、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西佛中草药种植专业联合社、达牛镇达牛村设施农业大棚等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事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情况。到桑林镇西平村贫困户夏洪伟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春耕生产准备情况及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调研中,施光磊对我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施光磊强调,要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春耕生产,维护农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管护,发挥示范效应,建立农村发展长效机制。要抢抓机遇,量身定制短期需要和长远发展相结合的规划,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扶贫对象身上,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高度重视疫情对农事生产企业的影响,细化帮扶政策,完善金融服务,加大援企稳岗力度,促进农事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