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开区召开“春风行动”银企对接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召开“春风行动”银企对接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召开“春风行动”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0-03-27 09:28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25日,县经开区召开“春风行动”银企对接会。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江,中国建设银行鞍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台安支行、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机构金融信贷产品,与会人员就我县企业在疫情期间出现的融资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金融机构要立足实际,发挥政策性金融在关键时刻、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作用,灵活运用政策,在民营企业资金出现困难的情况下伸出援手,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实现良性健康发展,最终达到双赢。广大民营企业要合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科学合理规划,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金融机构负责人还实地参观了部分企业,了解企业实际状况,以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从困境中走出来,实现进一步发展壮大。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