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出台十项举措 关爱“最美逆行者”-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出台十项举措 关爱“最美逆行者”-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出台十项举措 关爱“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03-30 16:53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3月20日,台安县委常委会讨论研究决定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举措。出台《台安县进一步激励关爱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十项举措》,进一步关爱抗疫一线的勇士,以暖心之举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勇士致敬!向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台安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举措,将对台安县恩良医院驰援武汉的合同制护士董永鑫和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杨琦分别转为县恩良医院正式在编职工和破格聘任到副主任护师岗位,为每人发放慰问金1万元。对此次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72名医务工作者,年度考核不受优秀等次比例限制,在没有违法违纪情况下,全部评定为优秀等次。

    同时,台安方面将积极落实一线人员的临时性补贴补助及核增的绩效工资事项,为疫情防控期间全体一线医务人员按标准发放卫生防疫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