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时间:2020-03-31 08:37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县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台东街道、黄沙坨镇等地举办脱贫攻坚知识专题讲座,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水平打下良好基础。各地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扶贫干事等1000余人接受培训。

    授课人围绕扶贫战略思想以及2019年省督导督查、第三方评估、省医疗补充保险验收、省市领导调研等反馈的涉及我县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扶贫工作的切实体会和启示,并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讲座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实际操作经验,对我县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内容及时总结好、消化好,要切实熟悉、理解、把握扶贫领域的各项政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细化工作措施,坚持精准方略,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