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专题调研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20-03-31 08:35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近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我县建设智慧城市相关需求调研会,研讨搭建我县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的相关问题。县政法委、发改局、公安局、台安电信分公司有关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台安电信分公司介绍了台安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的实施目标及部分实施案例,与会人员就智慧城市项目与现有相关系统的对接和整合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我县智慧城市建设是大势所趋,是城市化建设和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令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令政府实现更高效快捷的管理、令产业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论证,结合我县特点、实际发展需要,做好顶层设计;要摸清底数,对我县现有的信息技术应用情况要充分掌握;要加强沟通协作,全面推动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高信息化、智能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的融合水平。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