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彦琳来我县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彦琳来我县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彦琳来我县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0-04-01 10:43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彦琳来我县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马长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宝权,辽宁台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江,台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会巨,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军勇陪同调研。

    张彦琳一行先后到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鞍山元首食品有限公司、鞍山丰盛食品有限公司、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鞍山奥鞍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员工食堂等处,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员工安全管理以及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彦琳对我县提前谋划、强化措施、科学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彦琳强调,在疫情警报没有解除前,不能放松警惕,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做到严控严守,共同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逆境中抓住机遇,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努力实现年度既定生产经营目标。要落实好各项日常管控工作,全力保障复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统战部、工商联要与相关部门加大协调沟通力度,广泛宣传用好用足 “春风行动”暖企政策措施,共同为企业纾困减负,全力以赴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