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清明节不文明祭祀行为-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清明节不文明祭祀行为-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清明节不文明祭祀行为
    时间:2020-04-01 10:46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为倡导文明祭祀,保证清明节期间城区道路顺畅和市容环境,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组建执法大队开展不文明祭祀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大队先后对县区内主次干道商业街区、西佛镇、黄沙坨镇等乡镇干道进行巡查,并对辖区内贩卖、销售祭祀用品的商店、违章占道经营销售祭祀用品的摊点进行整治清理,对违规生产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商户进行依法查封。下一步,执法大队白天将继续加大对全县街路两侧、店铺门前的巡查力度,和对贩卖祭祀用品摊点的打击力度。同时,在夜间设岗值守巡查,严格制止在街路两侧、公园广场乱烧纸等不文明祭祀行为。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