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交通运输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交通运输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时间:2020-04-02 09:17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31日,县长刘广新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副县长于德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陪同调研。

    刘广新一行到梅家道班调研“引辽入台”桥梁规划情况;到南外环调研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思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广新听取了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交通运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刘广新在讲话中要求,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重视交通工作的思想意识、有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有承担起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在困难面前不回避、不退缩,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着力营造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遇事讲原则、守底线,在全县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见成效,树立起新时代台安交通运输局新的形象,为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广新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重点已转为“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要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可掉以轻心,把守好我县的第一道防线。 要继续把好关口,加强公共交通工具的扫码管理,做好境外返回人员接送、消毒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加快交通项目建设准备,确保今年我县交通工程按时开工、如期竣工。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