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春季公路大整修暨清理“白色垃圾”整治行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春季公路大整修暨清理“白色垃圾”整治行动-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开展春季公路大整修暨清理“白色垃圾”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02 09:14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4022.jpg

     

    为有效根治公路“脏、乱、差”,建设“四好公路”,近期以来,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春季公路大整修暨清理“白色垃圾”整治行动。

    从3月24日开始,养护管理办公室四个养护站全员上路,对国省干线公路及县级公路进行全面整修和清理。一是全面铺开,突出行动重点。在县级以上公路全面铺开,重点是国省干线公路,对公路路肩、边沟里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及枯草树叶进行全面清理;对路肩、边坡进行整修;边沟、桥涵进行疏通。二是打破界限,路域环境整体提升。为提升路域环境整体形象,打破公路日常管理范围,所有视线范围内的包括“公仆林”内的“白色垃圾”全部清理,清理范围达到50米以上。三是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积极联合乡镇(街道)和综合执法等部门,对乡镇边缘乱堆乱倒的垃圾点进行集中清理,从根源上解决公路沿线“白色垃圾”管理失控问题,形成专项整治的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此次集中清理活动共出动养护人员150余人次,车辆8台次,清理里程20余公里,清运垃圾200余立方米,清理后的公路焕然一新。

    (杨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