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检查废油泥(渣)坑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废油泥(渣)坑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检查废油泥(渣)坑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0-04-03 09:23来源:台安县新闻中心作者:点击:

     

    3月31日,县长刘广新到高力房镇检查废油泥(渣)坑塘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力房镇党委书记刘丰田,副县长于德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刘广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高力房镇太平村原刘玉贺炼油厂(4号、5号)、高力房镇太平村原付井秋炼油厂(12号、13号),对存在环境风险及隐患的废油泥(渣)坑塘实际整治工作及进度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详细询问在处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中,刘广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不等不靠,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进一步加快废油泥(渣)坑塘的清理转运处置进度,同时对受污染土壤进行修复,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