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品局长来台安主持召开企业“一日”开办工作现场办公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吕品局长来台安主持召开企业“一日”开办工作现场办公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吕品局长来台安主持召开企业“一日”开办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0-04-03 16:42来源:作者:点击:

     图片1.png

    4月2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品、四级调研员、组织人事科科长赵斌、政策法规科科长孙羽同市税务局领导来到台安县主持由台安县行政审批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工商银行等部门参加的“一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审批现场办公会”。

    “一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是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的重要惠企措施。要求实现企业开办涉及的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税务登记、发票申领等全流程一个工作日办结。吕品局长对台安县的“一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特别是税务部门尽快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彻底打通这项工作的堵点和断点。

    座谈会前,市行政审批局领导对台安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