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台安县的表扬通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台安县的表扬通报-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台安县的表扬通报
    时间:2020-04-17 12:05来源:鞍山日报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市(中、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年初以来,台安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把推动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党委“一号工程”,围绕农产品加工、造纸、彩涂板等主要产业集群,细化制定项目问题、责任、进度“三张清单”,强化“有解思维”,落实领导干部现场办公制度,成立76个项目管家团队,实施项目攻坚,“一企一策”推动辽宁荣耀、辽宁雨森等在建项目第一时间复工复产,打通合力科技项目用地指标等阻点、难点,推动中睿科技染料中间体等3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一季度全县预计到位内资2.65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了逆势增长。

      台安县一季度项目建设成效充分表明,只要树牢“项目兴市、企业富民”理念,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扭住年度既定目标不放松,以上率下,聚力攻坚,不轻言放弃,强化“工作作品”意识,贯彻落实“市委工作法”,把“具体、深入、细致、彻底”要求落实到项目工作全过程,就能化危为机,逆势而上,实现突破。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向台安县学习,切实把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项目建设,加强筹划部署,实施有力调度,特别是盯住在建项目,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每个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大项目高山突起、小项目遍地开花,用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蓄积动能,为深入实施“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深化城市活力建设,加快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鞍山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