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立林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省长张立林到我县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副省长张立林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0-04-27 08:29来源:作者:点击:

     

    4月22日,副省长张立林到绕阳河(台安段)巡察,并就我县花卉产业发展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长余功斌,县委书记马长青,县长刘广新陪同调研。

    在绕阳河(台安段),张立林详细了解河道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立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压实责任、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加强河湖管理和治理,从根本上维护和改善水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充分发挥作用,及时发现、督促并有效解决涉及水环境、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守河有责、治河尽责。要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河道整治、河岸绿化,营造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八角台街道雅化宿根花卉生产基地,张立林实地查看花卉种植培育、销售、技术支撑等情况。张立林强调,要抓住发展机遇,打造台安花卉产业品牌,促进农业增效、环境增色、农民增收。张立林希望我县加快推进园艺领域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大力发展花卉产业,促进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产业+文化+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模式,打造农旅多元化示范基地。

    在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和辽宁缘泰石化有限公司,张立林进车间看流程问效益,同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立林强调,企业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防止疫情传播,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要坚定信心决心,狠抓生产经营,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实现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鼓励帮助、服务指导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快落实惠企政策,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