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不落人 浓浓温情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扶贫路上不落人 浓浓温情暖人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扶贫路上不落人 浓浓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0-05-07 09:33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台东街道组织扶贫办、民政办、贫困户帮扶人及四道村一行7人到辽阳市,走访慰问台东街道四道村二组低保贫困户李桂荣,给她送去了慰问品及入股分红、民政救助、村集体分红等。

    李桂荣患有肺结核,病重时需使用呼吸机保持呼吸顺畅,去年9月份老伴去世后,小女儿便把她接到辽阳同住,看到街道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难以控制激动的情绪,颤抖的声音不住的说着感谢。

    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后,街道工作人员鼓励她要放宽心,多出去走动,安享晚年。同时嘱咐她的女儿多与老人沟通交流,多宽慰老人,有困难及时和街道扶贫办反映,会尽全力解决。

                             

    (刘柳、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