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新调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刘广新调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05-14 09:08来源:作者:点击:

    5月12日,县长刘广新调研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刘广新一行先后到西佛镇幸福村、达牛镇大姜村、桓洞镇小河子村等地,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共同研究讨论解决方案。

    刘广新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农村垃圾处理体系,积极探索符合村屯实际的垃圾处理方式,重点在改善农村环境问题上下功夫,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

    刘广新强调,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问题,针对临街临路和庭前院后等重点区域,要做好杂草杂物、沟渠垃圾清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的视觉和景观效果,改善道路沿线综合环境。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细节入手,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赵玉宇参加调研。

                                      

    (宋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