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药大支部“康博士服务基地”咨询服务座谈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农工党省委、药大支部“康博士服务基地”咨询服务座谈会召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农工党省委、药大支部“康博士服务基地”咨询服务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05-18 09:58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5月12日,农工党省委、药大支部“康博士服务基地”咨询服务座谈会召开。政协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委员朱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宝权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牛宝权对我县工业、农业、服务业、旅游人文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辽宁康博士制药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农工党药大支部介绍了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以来的工作。

    牛宝权希望,农工党继续利用党派的优势、丰富的人才优势来对接我县各个企业与两个园区,为台安的产业合作作出贡献,各位领导和专家为康博士提供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台安提供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朱航一行对农工党台安支部为农工党省委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感谢康博士为药大农工党支部提供服务基地和培养人才的平台,同时希望康博士在台安越做越好,发展壮大,为台安的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现场开展了沈阳药科大学函授班专项咨询服务。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