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摄影比赛 提高青年干警艺术修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举办摄影比赛 提高青年干警艺术修养-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举办摄影比赛 提高青年干警艺术修养
    时间:2020-05-18 09:59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充实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县检察院举办了“五四”青年节摄影比赛。5月9日,鞍山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工作委员会台安县检察院分队举行了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共收到青委会分队队员摄影作品100余件,参赛作品素材丰富,内容积极向上,取材新颖别致。经过组委会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其他参赛队员为参与奖。

    本次活动大家以独特视角,传达了自己对各类美好事物的理解,提高了青年干警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抒发热爱生活、关注社会之情,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台检青工委分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