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长青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马长青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18 09:57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5月12日,县委书记马长青先后来到誉达加油站、红宝石材、台安县福利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就人防、技防重点环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马长青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要明确责任到岗、到人,严格要求、严格管理,让安全生产、科学管理和规范操作意识深入到每一个员工头脑中。应急管理局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强督导指导,帮助企业规范操作,把各种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相关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在经开区缘泰专职消防队,马长青一行听取了消防车辆和器材装备使用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消防队员的训练室、学习室、寝室等处,观摩了消防应急演练。  马长青要求,要以消防安全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按规定做好消防设施和器材的定期检测,加强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各项应急预案管用、各类消防设施好用。要强化岗位练兵,提升队伍战斗力,提高火灾防控水平。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