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县残联开展系列助残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县残联开展系列助残活动-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县残联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时间:2020-05-18 10:00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5月13日,在第三十次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十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十下乡”活动为精准康复下乡、扶贫帮困下乡、办理残疾人证下乡、辅助器具试配下乡、无障碍改造下乡、劳动技能培训下乡、动态信息更新下乡、公共文化宣传下乡、体育人才选拔下乡、法律援助服务下乡。在县中心敬老院,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老人们送去了轮椅、盲杖等辅助器材和残疾人专用水壶、电磁炉等生活爱心物资,为残疾老人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提高质量。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把“十下乡”活动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坚持把改善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好地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助力台安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贡献。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