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民政中心婚姻登记部多措并举做好“520”婚姻登记保障工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民政中心婚姻登记部多措并举做好“520”婚姻登记保障工作-图片信息-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民政中心婚姻登记部多措并举做好“520”婚姻登记保障工作
    时间:2020-05-20 08:58来源:台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作者:点击:

    5月18日,记者在县扶贫和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部看到,经杀菌消毒的工作台干净明亮,整个办公场所空气流通、气氛温馨,工作人员正为预约“520”登记的准新人们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

    5月20日,原本是平凡的一天,但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浪漫密码。根据往年情况,“520”当天将迎来新人“扎堆”结婚登记高潮,因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520”和往年将会有所不一样。为做好疫情期间“520”婚姻登记保障工作,婚姻登记部增设并调试完4台打印机、3台叫号机,新调配5名具有登记工作经验人员配合工作。同时,实行婚姻登记电话预约、错时登记,提前填报婚姻登记基本信息等服务。此外,5月20日、21日两天,婚姻登记部工作人员将延长工作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新人在5月20日结婚登记的需求。

    为确保“520”当天顺利登记,婚姻登记部工作人员提醒到,凡是通过预约审核的当事人双方带齐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和3张近期2寸红底登记照,按预约审核规定的时间段前往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