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领导到我县开展基层服务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水利厅领导到我县开展基层服务调研-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省水利厅领导到我县开展基层服务调研
    时间:2020-05-20 14:13来源:县政府办作者:点击:

    5月1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冯东昕到我县开展基层服务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宏仕,县水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辽河左岸赵家坟河道,冯东昕实地查看了河道险工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治理工程的内容。冯东昕强调,河道治理和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做实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在新台镇新台村的孙家排水站,冯东昕详细了解排水站更新改造情况及建设运行情况。冯东昕强调,排水站建后要有人定期维修养护和管理,确保农村污水正常排放。

    在座谈会上,冯东昕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情况,对全县各区域排水站、灌区基本情况及水利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等基层水利工作进行了细致调研,对我县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冯东昕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水利工作,当前正值主汛期,要立足实际,抓好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同时要继续抓好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台安水利工作,全力支持台安水利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张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