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普法大讲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普法大讲堂-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司法局、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普法大讲堂
    时间:2020-05-21 09:32来源:作者:点击:

    法律进企业是我县开展七五普法的一个载体,为做到法律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让每一个企业法人、员工都知法懂法。5月14日,司法局、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普法大讲堂。民营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辽宁展拓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刘停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土地出让的注意事项、购销合同的细节描述、房屋租赁协议注意事项、企业劳动用工的法定责任四个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资料详实、条例清晰、语言精练、通俗易懂,将深奥的法学理论以生动的语言、鲜活案件加以解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感染力,为企业负责人正确理解与使用民法,有效规避和化解企业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提供了助力,增强了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

     

    (张熙媛)